即時港聞

警北區大埔搗4非法賭檔 (10:24)

警方一連兩日在大埔及上水多處進行突擊搜查,搗破3個懷疑非法麻將賭檔及一個懷疑非法賭檔,5名賭檔負責人被落案起訴;51名懷疑賭客被捕及票控,其中大部分亦涉在賭博場所內賭博被控,8月31日起分批提堂。

新界北總區刑事部分別於上周四及五(18至19日)突擊搜查大埔富善街、靖遠街、懷仁街及上水新運路4個單位,分別搗破3個懷疑非法麻將賭檔及1個懷疑非法賭檔。警方合共檢獲13張麻將枱、26副麻將、兩張百家樂賭枱、約1.8萬元賭款及價值約16萬元的籌碼。

行動中,警方拘捕4名本地男負責人及一名本地女負責人,涉嫌「經營賭博場所」;另外,25名本地男子、22名本地女子及4名內地女子,則涉嫌「在賭博場所內賭博」被捕。所有被捕人亦同時涉嫌違反限聚令被票控。

5名賭檔負責人已被落案控以一項經營賭博場所罪,將於8月31至9月2日在粉嶺裁判法院提堂;18男18女被捕懷疑賭客則被控以一項在賭博場所內賭博罪,於相同日子在同一裁判法院提堂。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