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方巡查酒吧及派對房間拘3人 逾百人被票控 (10:07)

警方油尖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聯同西九龍警察機動部隊人員,昨晚(21日)至今晨(22日)巡查區內多間酒吧及夜總會,於柯士甸道一間酒吧內,拘捕一名53歲男負責人,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場所)規例》(第599F章)被捕;兩名年齡分別為30及34歲男職員,因無按第599F要求接種疫苗,被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

警方同時在酒吧內發現64名男顧客及35名女顧客,年齡介乎21至至55歲,涉嫌違反限聚令,警員向他們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當中的24男及19女顧客,因無按第599F章要求接種疫苗被票控。

另外,警方東九龍機動部隊人員今(22日)凌晨1時許展開代號「勇爵」行動,突擊搜查觀塘成業街15至17號一單位,搗破一個懷疑違規經營的派對房間,拘捕一名36歲姓梁的男負責人涉嫌違反第599F章。場內12男15女顧客,年齡介乎18至35歲,涉嫌違反限聚令被票控,其中一男子同時涉嫌藏毒被捕。兩名被捕人現正被扣留調查。

相關字詞﹕酒吧 派對房間 限聚令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