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無業男涉闖雍仁會館毁玻璃門 官拒保釋 還押小欖精神病院候訊 (14:01)

位於半山堅尼地道1號的「共濟會」總部雍仁會館昨日(20日)下午遭一名男子損毁玻璃門,涉案29歲無業男被控一項刑事毁壞罪,今(21日)被解往東區裁判法院提堂,暫毋須答辯。署理主任裁判官王證瑜拒絕被告的保釋申請,將案件押後至9月3日,以待索取被告兩份精神報告,其間被告須還押小欖精神病院。

被告呂駿銘(29歲)報稱無業,他被控於今年8月20日在半山堅尼地道1號雍仁會館,無合法辯解而損壞屬於雍仁會館的玻璃門,意圖損壞該財產或罔顧該財產是否會被損壞。

被告無律師代表,親自在庭上就保釋申請陳辭,惟裁判官最終拒絕其保釋。據了解,被告疑先向職員聲稱是會員要求進入會館,職員拒絕後,他衝入館內以硬物擊毁玻璃門。

相關報道:男子闖雍仁會館毁玻璃被捕

相關字詞﹕共濟會 雍仁會館 半山 刑事毁壞罪 東區裁判法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