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屯門工廈法團委員被毆 3人被捕疑涉維修糾紛 (20:01)

屯門青楊街一工廈外牆近日招標進行維修,投票翌日一名業主立案法團委員被毆打,其辦公室被人大肆破壞。警方拘捕3人,包括兩個維修公司董事,不排除有人不滿招標結果施襲。

警方本月9日下午2時許接報,有5名男子闖入屯門青楊街一工廈辦公室大肆破壞,一名公司職員上前阻止時被毆打,該職員為該工廈業主立案法團委員之一。警方經調查後,發現該工廈外牆近日進行招標維修,在事發前一日進行投票,工程涉款約1000萬元至1500萬元,不排除有人不滿招標結果施襲。

警方在上周四(12日)至昨日(19日)採取行動,在屯門及黃大仙拘捕3人,年齡32歲至60歲,其中一名報稱無業,另外兩名為維修公司董事,涉嫌刑事毁壞及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部分人有黑幫新義安背景,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相關字詞﹕刑事毁壞 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