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15歲少年機舖遇襲致切脾臟 兩男認罪9月3日判刑 一被告不認罪今開審 (13:38)

15歲少年去年在旺角金雞廣場的遊戲機中心消遣時,涉遭7名案發時15至22歲的男子圍毆,有人用滅火筒及膠板施襲,事主重傷一度留醫深切治療部,須做手術切除脾臟。繼早前4人承認有意圖而傷人罪,被判入教導所,另兩名被告今(20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亦認罪,另一人則否認控罪今日受審。

被告彭家豪(20歲)和陳榮森(23歲)承認有意圖而傷人罪。控罪指稱,他們去年5月16日在旺角洗衣街金雞廣場2樓一間遊戲機中心內,意圖使林鴻章身體受嚴重傷害而非法及惡意傷害他。

辯方求情時稱,兩名認罪的被告對事主感抱歉,彭家豪當時盲目忠誠地跟從友人施襲,踢事主3至4次,事後稱行為愚昧;而陳榮森僅在各人襲擊後踢事主下身兩下,他警誡下說「我都係抽下水啫」。區域法院暫委法官許肇強將案件押後至9月3日,待索取勞教中心及教導所報告後判刑。

至於吳卓堯(16歲)則否認有意圖而傷人罪,但願意承認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和普通襲擊兩罪,惟不獲控方接納,案件今開審。

相關字詞﹕有意圖而傷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