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長沙灣搗毒品倉拘一大學生 檢1.95億元毒品今年最大宗 (16:54)

警方毒品調查科昨日(18日)在長沙灣一工廈單位,搗破一個毒品儲存倉庫,檢獲1.95億元冰毒及海洛英,為今年最大宗的冰毒及海洛英案件,並拘捕一名22歲大學生,相信為販毒集團的骨幹成員,他將於明日(20日)提堂。警方正調查毒品來源及是否有流入市面。

警方於今年5月至7月,在紅磡、上水、粉嶺、馬鞍山及將軍澳搗破5個毒品儲存倉庫,拘捕8男4女,年齡16至45歲,涉嫌販毒、製毒、串謀販毒、阻差辦公等,並檢獲共96.3公斤毒品。警方再調查後,發現多宗案件與長沙灣一工廈單位有關,相信單位為毒品主要儲存倉庫,販毒集團會在該處提取毒品,再分批轉到上述5個倉庫,或分銷到其他集團,供應本地市場。

警方昨日採取行動,在涉案長沙灣工廈單位外截查一名可疑男子,在其背囊檢獲20磚各重375克、印有「雙獅地球牌」標誌的海洛英,共重近8公斤。警方再在該單位內,檢獲209磚、共重78公斤的「雙獅地球牌」海洛英,以及141包、共148公斤以茶葉包裝的冰毒,並檢獲一批包裝工具。檢獲毒品的共重約234公斤,市值1.95億元。

警方以涉嫌販毒拘捕該名22歲男子,他報稱大學生,正被扣查,將被落案起訴販毒罪,明日於西九龍法院提堂。

相關字詞﹕毒品 販毒 冰毒 海洛英 毒品調查科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