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東京奧運|港隊代表巴士巡遊 市民見何詩蓓感「好興奮」【短片】 (11:03)

港隊代表凱旋巡遊 巿民高呼:香港運動員好嘢!(政府新聞網/剪接:林幸泉)

東京奧運港隊代表今早(19日)乘開篷巴士在尖沙嘴巡遊,沿途市民歡呼揮手,並拍照留念。聶太與兒子及朋友由葵涌前來支持,聶太以手機拍下巴士巡遊,翻看手機片段時稱:「見到游水嗰個何詩蓓,好興奮啊。」聶太稱,今年香港運動員的表現特別好,凝聚力更強,「好似唔可以畀人睇低香港人咁」。「香港飛魚」何詩蓓於東京奧運奪得兩面銀牌。

李先生帶子女到場支持,李先生稱,早前與子女在家觀賞賽事,一同為運動員加油,「我一路望住啲分,差唔多知結果,大人緊張佢哋又緊張」。李先生喜歡在今屆奧運摘銅的「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子女則喜歡「金牌劍神」張家朗。李先生認為,與李慧詩年齡相若的人都已退役,但她仍然繼續比賽是很厲害。他又說,政府對運動的資助近年的確有增加,兒子亦有參與足球與乒乓球青訓,選擇較以往多。

相關報道:東京奧運港隊代表巴士巡遊【短片】

相關字詞﹕東京奧運 港隊 何詩蓓 張家朗 李慧詩 巴士巡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