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苗|3男接種疫苗後離世 4少年接種復必泰後兩日內胸痛 (20:18)

政府今(18日)表示,截至8月15日的過去一周,衛生署接獲3宗曾於離世前14日內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的死亡報告,涉及3名年齡由54歲至62歲男子,個案均沒臨牀證據顯示由疫苗引起,有待專家委員會評估。惟政府無透露3人是接種哪款新冠疫苗。

政府稱,同期另接獲4宗12至15歲少年接種疫苗後出現懷疑心肌炎或心包炎的報告,涉事一名12歲、一名13歲及兩名14歲男子均在接種復必泰疫苗後兩天內胸痛,情況穩定。

新冠疫苗 相關報道:

英美接種高仍爆疫 袁國勇:唔好再諗免疫屏障

國泰貴賓室職員染Delta 理大分析基因料遭英國轉機客傳染

港增3輸入確診全帶L452R 兩人曾打復必泰

相關字詞﹕新冠疫苗香港 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新冠疫苗注射 新冠疫苗申請 新冠疫苗接種 新冠疫苗接種時間 新冠疫苗接種地點 新冠疫苗接種預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