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港增3輸入確診全帶L452R 兩人曾打復必泰 (14:28)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18日)零時,本港新增3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全部帶L452R變種病毒。其中兩人分別由土耳其及美國抵港,餘下一人外遊紀錄為「待定」。本港累計12,042宗確診及一宗疑似個案。

新增個案當中,由土耳其抵港的39歲女子6月在英國接種一劑復必泰新冠疫苗;由美國抵港的27歲男子則於5月在香港接種兩劑復必泰。至於外遊紀錄「待定」的31歲男子,當局稱他是船員,8月16日乘船抵港,該船同日離港。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英美接種高仍爆疫 袁國勇:唔好再諗免疫屏障

防疫措施不鬆綁 B類食肆員工檢測收緊

貴賓室服務員確診 料轉機客播毒 一周接待3000人難追蹤 醫生倡禁高風險地來港轉機

疑因開窗開房門 夫婦酒店傳外傭 驗抗體縮檢疫措施 周五起撤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