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男教師涉擁抱親吻13歲男生控非禮襲擊 事主:被告稱親吻是「好朋友的證明」 (14:54)

28歲中史男教師涉半年內先後在住所和學校裏,親吻及擁抱年僅13歲的男學生,被控非禮和普通襲擊兩罪,教師不認罪,案件今(17日)在粉嶺裁判法院開審。事主供稱,被告前年邀請即將生日的他到其家中慶祝,其間從後環抱他,說「如果你係女仔一定追你」;之後又兩度親吻他,聲稱這是「好朋友的證明」。

報稱教師的被告黃福榮(28歲)被控於2019年4月13日,在其沙田的住所內非禮X;以及同年10月某日,在九龍一間中學內襲擊X。

庭上播放X與警方的錄影會面,他表示被告是他的中史老師,2018年10月起被告經常發信息給他聊天,又相約他一同放學,兩人乘坐港鐵時,被告曾拖他的手,並將手放在他的大腿上。

X憶述,被告於2019年4月邀請X到其家慶祝生日,兩人切蛋糕慶祝後,X負責在廚房清洗餐具,被告突然從後環抱他,說「如果你係女仔一定追你」,其後又兩度親吻X,聲稱這是「好朋友的證明」。X感驚恐不敢反抗,被告吻完後稱「你要再訓練下錫嘅技巧」。

同年10月,X當時已封鎖被告的電話及社交平台帳戶,某天上課日被告主動找X並帶他到宗教室傾談,被告要求X與他對望一分鐘,X拒絕並起身離開,但被告捉住X的手腕,表示希望兩人可做回朋友,其後突然面對面擁抱X,問X「你係咪鍾意我」,X沒回應便離開。

相關字詞﹕非禮 普通襲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