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東涌逸東(二)邨美逸樓封區 1614人完成檢測沒發現確診 (13:48)

【13:48更新】政府在早上10時完成在東涌逸東街8號逸東(二)邨美逸樓「受限區域」的強制檢測執法行動,檢查了627名受檢者的檢測報告,發現有一人未進行強制檢測,已向該人發出強制檢測令。

【09:26】政府發稿修訂,表示截至今日(17日)凌晨2時,為東涌逸東(二)邨美逸樓1614名受檢者檢測,當中1390人為居民,並沒有發現確診個案。

【07:32】東涌逸東街8號逸東(二)邨美逸樓昨晚(16日)封區檢測,截至今日(17日)凌晨2時,1609名居民接受檢測(修訂數字見09:26更新),當中沒有發現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政府亦在「受限區域」內派員到訪約790戶,當中約110戶沒人應門,包括一宗確診個案,政府會採取措施跟進。

衛生防護中心昨表示,正調查一宗涉及新型冠狀病毒L452R變種病毒株、源頭不明的初步確診本地個案,涉及一名在機場國泰航空貴賓室工作的47歲女病人。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美逸樓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