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美食博覽明開幕不設試食 有展商看好銷情稱有信心賣完60萬元貨品 (19:00)

美食博覽明天(12日)至下周一(16日)在會展舉行。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場內市民未能試食,但不少參展商仍對生意額感到樂觀,有參展商預備總值60萬元貨品,達上月零食展的3倍,有信心能全部售罄。今日(11日)下午5時許,會場外已有人放了環保袋「霸位」排隊。

西班牙食品進口商Bien Jamon Spanish Food Company總經理侯小姐指出,其公司在7月書展時參加零食展,當時「唔知銷情咁好」,只預算了總值20萬元的貨,怎料3、4日已售罄,故為這次美食博覽預備3倍貨物。

鴻星食品將會推出「1蚊海味盛薈」,明早10時開賣,限量30包,為加熱即食包,內有花膠、鮑魚、海蔘等。助理銷售及市務經理譚耀明稱,此即食菜式是新貨,賣完後將以原價198元發售。他對銷情感樂觀,「上年全年乜都無,工展會、美食博覽乜都無,餓咁耐,信啲市民會買嘢」。他又估計明早1元即食包會在3分鐘內售罄,總營業額比上次2019年時美食展升半成至一成。

相關字詞﹕美食博覽 美食展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