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民陣:不評論會否開會討論或宣布解散 (18:34)

《文匯報》今日(11日)引述消息報道,民陣上周開會投票通過「解散民陣」決議;《南華早報》則引述消息稱,預料民陣周五(13日)開會通過解散動議。本報向民陣臨時召集人鍾松輝查詢,民陣會否開會討論及宣布解散,分別獲回覆「不評論」及「無回應」。

支聯會常委、葵青區議會主席梁錦威表示,上周曾與民陣「坐低傾過」,但非正式會議,不評論及不透露內容;民陣亦將會舉行會議,但他未知道日期及議程。至於支聯會會否考慮解散,梁錦威說現時不斷評估新形勢。

翻查資料,新加坡《聯合早報》3月引述消息稱民陣正被調查,可能會因接受外國資助舉辦反修例運動,涉違反《港區國安法》被取締。4月時,民陣召集人陳皓桓到警署報到期間,警方懷疑民陣涉違《社團條例》,要求民陣提交所有收入來源及開支資料;警方其後表示民陣沒有按法例提供資料,不排除採取執法行動。

相關字詞﹕民陣 支聯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