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7人涉非法集結准保釋 案件10月12日再訊 (15:57)

去年5月有網民發起「四區和你Shop」活動,坑口東港城內多人被捕,7名任職護士及核數師等的男女被控非法集結,其中兩名分別是售貨員和家庭主婦的被告涉襲警及阻差辦公。案件今(11日)於觀塘裁判法院提堂,被告暫毋須答辯,控方申請押後案件以索取法律意見,案件於10月12日再訊。被告准以1000至5000元現金保釋,不准離港,包括不得前往澳門和內地,及須居於報稱住址。

被告依次為護士林子鋒(25歲)、核數師李子霖(24歲)、程式設計師陳子俊(36歲)、學生蘇湜嵐(19歲)、侍應麥玉茹(21歲)、售貨員李漢輝(56歲)和家庭主婦黃美娟(50歲)。他們涉去年5月16日在坑口東港城連同其他身分不詳的人參與非法集結,李漢輝和黃美娟分別另被控於商場2樓襲擊,以及阻撓在正當執行職務的警長58855。

相關字詞﹕非法集結 襲警 阻差辦公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