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理大廚房佬」認燒烤夾匙羹襲女友人 還押8月19日判刑 (19:45)

2019年曾在「理大衝突」留守、有「理大廚房佬」之稱的施漢恆,不滿邀約他暫住的女性友人家居凌亂及不獲准離開,分別用燒烤夾及匙羹襲擊對方。施漢恆今(5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承認兩項普通襲擊罪,押後至8月19日判刑,其間他須還押懲教署看管。

現年39歲的被告施漢恆報稱無業。兩項控罪指出,他分別於今年1月18日及2月18日,在尖沙嘴美麗都大廈一單位及旺角塘尾道一大廈天台襲擊一名姓韓女子。

控方案情指出,去年11月被告與事主在將軍澳一停車場相識後,成為朋友。被告聲稱無地方居住,事主邀請被告到其尖沙嘴單位。今年1月18日凌晨1時許,兩人到事主的家,被告投訴事主家居凌亂,並用燒烤夾襲擊她20次,便離開單位。

一個月後被告返回其旺角天台屋臨時居所,在現場的事主再邀請被告邀到她家中居住,但被告用匙羹襲擊事主約30次,事主報警。被告在警誡下承認兩次襲擊事主。

相關字詞﹕理大廚房佬 施漢恆 普通襲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