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深水埗東廬大樓A座、尖沙嘴帝樂文娜公館封區強制檢測 (23:29)

政府今晚(4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自晚上8時起,將深水埗大埔道136-154號東廬大樓A座(不包括東廬大樓商場地下的商舖),以及尖沙嘴帝樂文娜公館列為「受限區域」。政府會於受限區域內設立臨時採樣站,並要求東廬大廈受檢者於明日(5日)凌晨1時前,以及帝樂文娜公館受檢者於明日凌晨零時前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檢測。政府目標在明早約7時完成行動。

【23:29】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於晚上約11時,到深水埗東廬大樓A座受限區域視察,逗留約10分鐘後離去。

【20:07】任何於7月12日至8月4日期間曾身處東廬大樓A座逾兩小時的人,以及任何於8月2日至8月4日期間身處帝樂文娜公館逾兩小時的人,亦須於8月6日或之前接受強制檢測。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午在疫情記者會表示,一名相信屬新冠病毒「復陽」個案的43歲地盤工,居於深水埗東廬大樓劏房;另有一名澳門確診者的密切接觸者,與其兩名家人由澳門來港後,曾入住尖沙嘴帝樂文娜公館,其後被送入檢疫中心。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灣仔地盤工染疫料屬早前感染 居深水埗曾到葵芳灣仔等多處須強制檢測【附名單】

港增兩輸入確診均帶變種 澳門確診者密切接觸者曾訪尖沙嘴灣仔多處須強制檢測【附名單】

港增無外遊初確 澳輸入Delta全民檢測 澳門政府:社區爆發風險極高 女生西安交流染疫

澳門「回港易」周三起暫停

相關字詞﹕封區 強制檢測 強制檢測大廈 強制檢測大廈名單 強制檢測群組 新冠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