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澳門8月5日起關閉娛樂場所 預約檢測系統故障賀一誠致歉 (14:39)

澳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昨(3日)公布,澳門一家四口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呈陽性。澳門政府今(4日)宣布,部分娛樂場所包括電影院、劇院、室內遊樂場、遊戲機及電子遊戲室等,將於8月5日凌晨起關閉。澳門特首賀一誠稱,由於暫時未有個案涉及賭場,故暫時不會關閉賭場。

澳門今(4日)起進行全民核酸檢測,但預約檢測的「健康碼」系統出現故障,市民在檢測站大排長龍,賀一誠稱因系統軟件出問題,就此向澳門居民致歉。

澳門其他須關閉場所包括網吧、桌球室、保齡球場、蒸氣浴室、按摩院、美容院、健身院、健康俱樂部、卡拉OK、酒吧、夜總會、的士高、舞廳及歌舞廳。

相關報道:

澳門一家四口染Delta變種新冠病毒 周三起全民檢測

相關字詞﹕澳門 健康碼 賀一誠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