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臨時醫院負壓系統今早誤鳴 一個多月三度故障誤鳴 (18:24)

醫管局今(8月1日)公布,俗稱「臨時醫院」的北大嶼山醫院香港感染控制中心,F座大樓今早有隔離病房的負壓系統警報誤鳴,為一個多月內第三度發生負壓系統警報誤鳴。

醫管局指出,臨時醫院F座大樓地下一個隔離病房的負壓系統警報於今早8時40分響起,工程人員檢查發現負壓系統的顯示器出現故障,錯誤觸發警報。工程人員檢查後確認,有關病格的負壓系統一直維持正常,沒有增加感染風險。事件期間,病房職員將一名病人轉移到其他病格,以便服務承辦商維修有關顯示器。

7月2日,臨時醫院E座大樓一樓病房的負壓系統警報誤鳴。6月29日,E座大樓地下隔離病房的負壓系統警報亦曾誤鳴。

相關報道:

臨時醫院負壓系統昨晚誤鳴 11日內三度故障(7月3日)

相關字詞﹕臨時醫院 北大嶼山醫院香港感染控制中心 負壓系統 負壓系統警報 誤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