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企圖強姦案揭高官飯局 陳奮續准保釋10月再訊 (16:45)

警方調查一宗企圖強姦案期間,揭發一個違反限聚令的「高官飯局」。涉案恒大集團高層早前被控一項企圖強姦罪,案件今(30日)在東區裁判法院再訊,主任裁判官羅德泉將初級偵訊排期於10月6日至7日進行,其間被告獲准以10萬元保釋外出。

散庭後,傳媒以廣東話及普通話分別問被告是否跟政府官員食飯、是否為恒大高層及停職與否等,被告均沒回應。

報稱商人的中國籍被告陳奮(37歲)被控一項企圖強姦罪,控罪指稱他2021年3月2日晚上在跑馬地一住宅單位內企圖強姦女子X。他暫准以10萬元保釋外出,其間不准離港,每周須到警署報到兩次。

陳奮今由普通話傳譯員協助,繼續由前副刑事檢控專員、資深大律師黎婉姬、大律師關有禮及大律師江小菁代表。

相關報道:

涉企圖強姦案揭高官飯局 被告陳奮提堂准10萬元保釋(7月19日)

相關字詞﹕企圖強姦 限聚令 高官飯局 恒大集團 陳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