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港增兩輸入確診 一男曾打兩針復必泰及抗體陽性 (14:24)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29日)零時,本港新增兩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分別由坦桑尼亞及美國抵港。其中由美國抵港的46歲男子(個案11983),曾於3月及4月在港接種兩劑復必泰新冠疫苗,上月血液樣本在港驗出新冠病毒刺突蛋白抗體呈陽性。他於7月27日發病。本港累計11,982宗確診和一宗疑似個案。

港漢赴英後確診 曾住銅鑼灣香港珀麗酒店納強檢

另外,一名46歲男子本月15日由香港乘CX251航班前往英國倫敦,至17日抽取樣本進行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無病徵。衛生防護中心昨(28日)接獲相關個案通報。男子於潛伏期曾居住的銅鑼灣信德街8號香港珀麗酒店已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6地點納強制檢測 包括香港珀麗酒店【附名單】

沙特領事另一女兒確診 曾到太古城華蘭中心

劉宇隆籲改清零思維 七成接種可寬防疫

相關字詞﹕復必泰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