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東京奧運|伍家朗認曾受球衣風波影響 盼「少啲留意運動員場外嘅事」 (20:34)

【20:34更新】羽毛球港將伍家朗今日(28日)分組賽出局,他賽後接受訪問,被問到曾指摘他穿黑球衣的人應否致歉,伍家朗承認曾受此事影響,但很快便令自己隔絕外界聲音:「很難說沒受影響,但近日事件似是平息了,我努力地專注比賽,可惜被對手調動太多致失分,亦未能打出自己賽前的部署。」

他稱希望有大型體育賽事時,公眾可留意運動員表現,「少啲留意運動員場外嘅事」。他亦多謝港人支持,表示這段時間收到很多鼓勵信息向他說加油。

IG留言:或者有人注定做悲劇主角

伍家朗賽後亦在Instagram留言感謝支持者,稱「我知道我並不孤單。或者有啲人注定就係做悲劇既(嘅)主角」,更稱「一定會再企番起身,不過需要啲時間」,獲網民留言鼓勵打氣。

伍家朗早前捲入「黑球衣風波」,民建聯成員、教聯會副主席穆家駿本月25日在facebook專頁批評伍家朗穿無區旗黑色球衣應退賽。

伍家朗球衣風波 相關報道:

穆家駿YouTube發道歉聲明 「評論語氣有點過重,無意影響港隊備戰」

伍家朗小組出局 不敵老將拒歸咎新戰衣 檢討得失再瞄準巴黎奧運

稱球衣言論引「軒然大波」 李慧琼:穆家駿須承擔責任

穆家駿批伍家朗 網民聲討 楊潤雄:如接投訴會跟進

相關字詞﹕東京奧運 伍家朗 羽毛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