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林文宗馮偉光撤保釋覆核申請續還押 (16:47)

前《蘋果日報》副社長陳沛敏、執行總編輯林文宗、社論主筆馮偉光(筆名盧峯)及楊清奇(筆名李平)被控《港區國安法》「串謀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保釋被拒。林文宗和馮偉光的保釋覆核今(28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處理,兩人均撤回申請;馮偉光放棄相關權利,林文宗保留8天保釋覆核權利,將於8月4日進行。兩人繼續還押。

大批前《蘋果日報》員工旁聽,林文宗及馮偉光步出犯人欄時,旁聽者隨即向二人揮手。二人在審訊期間不時向旁聽者豎拇指及舉起臂彎,馮偉光在離庭時呼「我愛你」,林文宗則興奮揮手,旁聽者說「撐住呀」、「加油文宗」。

4人的案件於9月30日再訊。

《蘋果日報》高層被捕:

前《蘋果》4高層控勾結保釋遭拒 眾被告願不受訪不連繫外國政客 官不信不再危國安(7月23日)

多名前《蘋果》員工旁聽:警趕盡殺絕(7月23日)

前《蘋果日報》員工感失落:冇做錯嘢,點解老細有咁嘅後果(7月22日)

前《蘋果日報》4高層控串謀勾結 保釋被拒 押後9月30日訊【短片】(7月22日)

相關字詞﹕蘋果日報 陳沛敏 林文宗 馮偉光 楊清奇 串謀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