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自稱黑幫男劫非法賭場事敗被擒 遭「剝光豬」拍片認罪 警稱正調查 (10:26)

網上流傳一段認罪片段,片中一名裸男承認打劫非法賭場及承認其黑幫背景,該男子疑與另一同黨打劫非法賭場事敗被擒,被迫拍下認罪片段。警方稱已留意到該片段,正主動調查。

涉事影片長約1分11秒,片中一名29歲姓王男子全身赤裸露出下體,手持身分證站於白色牆前認罪,承認於25日(本周日)凌晨4時連同「阿謙」串謀打劫長沙灣一個百家樂賭場,稱劫案由「阿謙」策劃,自己因「屋企等錢使」犯案。

王男自稱「阿貴」,於拍片者多番催促下自稱是九龍城黑幫新義安成員,又提及其「老大」及「阿公」的身分。片段中,拍片者曾放大其手上身分證,拍下王男的姓名及身分證號碼等資料。

據了解,涉事賭檔位於長沙灣永康街一幢商廈內,警方昨日已派員登門掃蕩及拘捕多人。

本報到涉事賭檔了解,該單位已重門深鎖,門口兩部閉路電視已被拔去電線。同層租戶表示,平日甚少看見該單位有人出入,亦未有聽聞有聲音傳出,一直不清楚該單位內是否賭檔,但至昨午目擊有警察上門掃蕩。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