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伍家朗球衣風波 網民促取消穆家駿教師資格 楊潤雄︰倘接投訴按程序跟進 (17:39)

中學教師、民建聯成員穆家駿因香港羽毛球奧運選手伍家朗的出賽球衣未印有香港特區區徽,在facebook發文「強烈譴責」。有網民呼籲向教育局投訴穆家駿,稱他發表不實言論挑動仇恨,要求教育局取消穆家駿的教師資格。教育局長楊潤雄表示,不會公開討論個別投訴,但局方如接獲投訴個案,會按程序跟進。

楊潤雄說,東京奧運正在舉行,本港運動員代表香港爭取獎牌,大家應全力支持運動員把最好一面表現出來。對於今次事件,楊潤雄表示,香港羽毛球總會及當事人已解釋,希望大家用平常心看待。

伍家朗球衣風波 相關報道︰

貝鈞奇冀不要政治化 穆家駿疑刪除facebook專頁

伍家朗球衣惹民建聯非議 羽總搵FILA供出賽服

相關字詞﹕伍家朗球衣風波 伍家朗 穆家駿 東京奧運 楊潤雄 教育局 香港羽毛球總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