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伍家朗球衣風波 貝鈞奇冀不要政治化 穆家駿疑刪除facebook專頁 (11:33)

民建聯成員穆家駿因香港羽毛球奧運選手伍家朗的出賽球衣未印有香港特區區徽,在facebook發文「強烈譴責」,事件演變成政治風波。奧運港隊代表團團長貝鈞奇今日(26日)越洋在商台節目回應時承認事件「有少少影響」,他不希望將事件政治化,認為奧運應避免受政治干擾。

貝鈞奇稱,各個體育總會自行決定運動員比賽服飾,伍家朗當日的比賽服飾經裁判檢查合乎大會規格;而且香港運動員覺得代表香港出賽是榮譽,相信他們不會無端穿著沒有區徽的衣服比賽。他稱代表團以平常心處理事件,他希望讓運動員專注比賽,不受外間聲音影響比賽狀態。

另外,穆家駿facebook專頁昨日(25日)遭網民洗版式留言,至晚上已有約2.5萬人留言,大多是批評他「批鬥」香港運動員,要求他道歉。穆家駿的facebook專頁今日鏈結失效,無法顯示頁面,疑似已刪除專頁。

伍家朗球衣風波 相關報道:

伍家朗球衣惹民建聯非議 羽總搵FILA供出賽服

相關字詞﹕貝鈞奇 伍家朗 穆家駿 民建聯 東京奧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