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37歲男駕車遇截查反抗 涉襲警藥駕藏毒等被捕 (11:19)

荃灣今晨(25日)發生襲警案,一輛可疑私家車在德士古道被截查時,男司機懷疑反抗時以手襲擊警員,除涉襲警被捕外,同時涉嫌藥後駕駛、藏毒及駕駛時未有第三者保險等罪被捕,車上男乘客亦被捕。

事發於今晨7時11分,警方新界南交通部執行及管制組特遣隊在荃灣進行代號「QUICKCHASER」的反藥駕及酒駕行動期間,於德士古道及楊屋道交界截查一架行車證過期近一年的私家車時,車上37歲男司機一度嘗試加速逃避失敗,再以手襲擊警員。

警員其後在涉案司機身上搜獲約2克懷疑氯胺酮,司機的毒品快速口腔測試呈陽性,涉嫌襲警、藥後駕駛、藏毒、駕駛未獲牌照車輛及駕駛時未有第三者保險被捕;私家車上47歲男乘客則涉容許他人駕駛未獲牌照車輛,以及容許他人駕駛時未有第三者保險被捕。

警多區拘涉酒駕藏毒等共21人

另外,警方昨(24日)及今日凌晨在各區主要幹道設置路障,截查共515輛汽車,當中16男3女未能通過酒精呼氣測試被捕;另外在一架行車證過期的私家車揭發車上一對男女藏毒,以涉嫌酒後駕駛、藏毒等罪拘捕兩人。

相關字詞﹕藥駕 酒駕 氯胺酮 藏毒 襲警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