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東京奧運|江旻憓八強止步 傅家俊感可惜嘆「運動有贏有輸」 (17:44)

港隊女子重劍一姐江旻憓今午(24日)在東京奧運個人賽八強止步,香港桌球一哥傅家俊出席為香港運動員打氣的活動時表示,為江旻憓八強止步感到可惜,但感嘆「運動就是這樣,有贏有輸」,相信運動員有能力面對勝負。

香港開電視今午在愉景新城舉辦《全港集氣 為港打氣》啟動禮,在場的傅家俊對於江旻憓被淘汰感到可惜,遺憾她不能再進一步。他稱,江旻憓是自己很喜歡的運動員,知道她付出很多努力,但他感嘆「運動就是這樣,有贏有輸」,相信運動員有能力面對勝負,希望江旻憓能從今次比賽學習,再取得佳績。

市民曾先生表示,剛才在手機觀看江旻憓的八強賽事,對於香港運動員能夠晉身世界賽事較前位置,感到很興奮。市民嚴小姐則稱,會特別追看有香港運動員的賽事,認為江旻憓已經盡力。

香港羽毛球運動員「黑妹」葉姵延以八個字鼓勵香港運動員:「輕裝上陣,創造奇蹟」,稱這是她19歲代表香港出戰時,教練在她出賽前所贈的八個字。她希望香港運動員可帶着這八個字比賽,將包袱丟給對手,為香港爭取奬牌,創造奇蹟。

東京奧運 相關報道:

東京奧運直擊丨港重劍一姐江旻憓反負無緣4強 仍創港隊歷屆最佳 下周二轉戰團體賽

相關字詞﹕江旻憓 傅家俊 葉姵延 東京奧運 劍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