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東京奧運|18區指定體育館奧運直播區 油塘區人流少 市民:傾向留家觀賽 (13:50)

東京奧運精彩賽事相繼展開,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在全港十八區設置「奧運直播區,記者今早(24日)到油塘鯉魚門體育館,發現大部分時段只有兩至三人,甚至數度沒有觀眾。有路過直播區的市民看着電視與朋友交談稱,「(電視屏幕)更大會更加好。」

今早11時許,鯉魚門體育館直播區只有數位觀眾,大多是經過坐下觀賞不足一節賽事便離開,有時沒有觀眾坐下觀看賽事。體育館職員稱,多數觀眾預訂了體育館設施,因未到預訂時間,順道觀賞直播。昨晚(23日)約有12人觀看開幕禮,今早9時至10時有7人到場。

中午在場觀賞公路單車賽事的凌先生稱,他剛才在體育館練習羽毛球,中場休息順道過來支持。他說較傾向留家觀看奧運賽事,因家中設置較舒適和可按個人喜好轉台,轉去較少廣告的頻道。

相關字詞﹕東京奧運 康文署 體育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