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賊鴛鴦潛8地舖偷10萬元裝修工具 涉入屋犯法被捕 (13:38)

警方拘捕一對男女,涉嫌過去兩月爆竊8間裝修中的地舖,兩人共偷去價值近10萬元的裝修工具。

東九龍總區重案組第2B隊主管甄皓妍表示,警方於6月9日至前日(7月22日)期間,接獲九龍區大量地舖被爆竊的報案,大部分地舖正進行裝修。警方調查發現,賊人於凌晨時分潛入舖內偷去裝修工具,部分地舖更被賊人偷去手推車,以此運走工具。

警方翻查閉路電視片段,鎖定兩名涉案男女,今日(24日)凌晨突擊行動,在旺角一間賓館拘捕兩人,涉嫌入屋犯法。32歲男疑犯及43歲女疑犯為情侶關係,男子負責爆竊,女子則負責把風,兩人為中國籍,持香港身分證,現正被扣查。警方同時搜獲兩人犯案時所穿衣物。

甄皓妍指出,大部分遇竊的地舖保安設施簡陋,只用木板及簡單的密碼鎖上鎖,加上裝修工人將工具放於當眼位置,令賊人有機可乘。

相關字詞﹕連環爆竊 裝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