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增兩宗輸入個案 美抵港患者曾打兩針復必泰 沙特領事染疫女兒危殆 (16:51)

【16:51更新】醫管局公布,個案11971病人目前情況危殆。根據資料,該名13歲女病人是沙特阿拉伯領事的女兒,她和11歲胞弟7月16日由沙特阿拉伯抵港後於家居自我隔離,翌日女童發燒,至7月20日公布姊弟初步確診期間,他們到訪過山頂、東涌和太古城8處。女童於7月21日確診,帶有L452R變種病毒,所住的太古城唐宮閣曾經圍封作強制檢測。

【14:31】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24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兩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分別為來自阿聯酋及美國的輸入個案。本港累計11,975宗確診個案和一宗疑似個案。另今日有少於5宗初步確診。

今日新增個案中,36歲男患者(個案11975)7月17日乘坐CX746從阿聯酋抵港,在檢疫中心確診,是個案11970的密切接觸者。

另一名26歲女患者(個案11976)於7月20日乘坐CX845從美國抵港,第三日的樣本呈陽性,帶有N501Y變種病毒。她曾於4月26日和5月17日在香港打過復必泰疫苗。

【12:54】消息稱,本港今增兩宗新型冠狀病毒輸入個案。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