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大埔劏房三母女命案 地盤工涉縱火還押10月再訊 (14:10)

大埔一個劏房早前發生縱火及涉嫌謀殺案,一名42歲女子和其兩名女兒事後送院搶救不治。涉案同居男友傷重入院,早前在粉嶺裁判法院缺席聆訊下,被控一項縱火罪,他今日(23日)出院出庭應訊,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10月15日再訊,以待警方作進一步調查,被告沒有保釋申請。

被告姚委祥(62歲),報稱任地盤工,被控於今年7月12日,於大埔鄉事會坊美雲樓5樓一個單位內,無合理辯解縱火摧毁上述單位。

據了解,男女戶主事發前因感情問題爭執,其後姚委祥以刀襲擊女友,兩童嘗試阻止時同受傷,姚委祥事發後疑燃點雜物引發火警。

相關報道:

大埔62歲男子暫控三項謀殺及一項縱火罪(7月22日)

大埔劏房三母女命案 六旬疑兇命危續留醫(7月13日)

男友斬50刀縱火 劏房三母女亡 疑與同居女友感情爭執 涉謀殺被捕垂危(7月13日)

相關字詞﹕大埔劏房火警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