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消息:前《蘋果日報》高層陳沛敏、林文宗、馮偉光、楊清奇 被控勾結外國勢力周四提堂 (21:45)

據了解,警方國安處撤銷前《蘋果日報》「蘋論」主筆楊清奇(筆名李平)的保釋安排,他被扣留將軍澳警署。連同較早前被撤銷保釋的前《蘋果日報》高層,分別為執行總編輯林文宗、副社長陳沛敏及主筆馮偉光(筆名盧峯),4人將會被落案起訴「串謀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明早(22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

警方表示,國安處今日(21日)以《港區國安法》第29條「串謀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落案起訴年齡介乎51至57歲的4名男女,4人明早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

前《蘋果日報》高層被捕 相關報道:

消息:前《蘋果日報》副社長陳沛敏及主筆馮偉光遭警國安處撤銷保釋

消息:前《蘋果日報》執行總編輯林文宗被捕 警稱拘51歲男編輯涉串謀勾結外國勢力

相關字詞﹕蘋果日報 楊清奇 編輯推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