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旅遊氣泡|港星旅遊氣泡啟動無期 港女毋懼檢疫赴新加坡會男友 (23:17)

香港與新加坡的旅遊氣泡原於去年底推出,惟兩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輪流反覆,致旅遊氣泡多次延期,港府今(20日)宣布因新加坡確診個案上升,延至下月底再檢視安排。本報曾訪問一對港星異地戀情侶,二人已闊別467日,港人Mary(化名)不再等氣泡開通,周日(18日)已赴星,預計下周日(25日)完成隔離檢疫,與男友終可真正相見。

「90後」Mary與居於新加坡的男友已一年多沒見面,近日她離職並打算稍休,決定不再等旅遊氣泡啟動。她赴星後正接受7日隔離,如無意外下周日便能見男友。她並未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打算逗留至8月底回港,已準備回港隔離檢疫21日。她抵達新加坡後,男友說:「你終於離我只有10公里了。」

由於Mary正在隔離,與男友暫未可相見。她所住酒店安裝單向玻璃窗,只有她可隔窗看酒店外的男友,男友望不到她,她嘗試在晚上把房間所有燈亮起,「看看光差會否可以讓他見到我」,二人今晚終於隔着玻璃「相見」。新加坡因KTV群組爆發致疫情反覆,明日(21日)開始禁堂食,Mary說影響不大,「有得玩都想玩,無都無乜所謂」。

旅遊氣泡 相關報道:

港府:新加坡個案升 未具條件啟動旅遊氣泡

相關字詞﹕旅遊氣泡 香港 新加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