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黃店店東涉拒警入店搜捕控阻差受審 疑遭警罵:收X埋啲曱甴 (18:31)

屯門警察大興行動基地2019年10月傳出不明氣體,附近大批居民不滿並到場示威。當晚屯門黃店「東屋台」的女店東與胞弟疑拒絕警員入店內搜捕,被控阻差辦公罪,同案另有一對男女涉參與非法集結,案件今(20日)在屯門裁判法院開審,4人否認控罪。庭上播放片段顯示,疑有男警先後5次以粗口辱罵第三被告,並指摘兩名負責人「收X埋啲曱甴」。

本案涉及4名被告,黃珮瑜(19歲,IVE學生)及何東宇(22歲,病人服務員)同被控一項非法集結罪,控罪指稱他們於前年10月30日在屯門良德街參與非法集結。報稱餐廳負責人的魏偉才(25歲)及魏素香(36歲)則被控一項阻差辦公罪,控罪指稱他們同日在屯門良德街「東屋台」外,故意阻撓在正當執行職務的警長趙文龍及其他警務人員。

庭上播放片段顯示,當晚有群眾在良德街兩旁聚集,有人架設路障,警方數次舉藍旗警告,其間數名男女數度走出馬路手舞足蹈。防暴警員約10時許向群眾方向推進,路上群眾四散,黃珮瑜和何東宇衝入食店「東屋台」。其後警員欲進入食店,與兩名負責人在門外口角,又要求魏素香除下口罩,警方最終扯走並拘捕兩人,然後進入食店帶走及拘捕黃珮瑜和何東宇。

警方片段未有拍攝拘捕的畫面,有男聲先後5次以粗口辱罵魏偉才,又指兩名負責人「收X埋啲曱甴吖嘛」,魏偉才多次大叫「唔好傷害我家姐」,其胞姊則大叫「喂你郁手打人,投訴你哋吓」。審訊明(21日)續。

相關字詞﹕東屋台 黃店 非法集結 阻差辦公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