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抽脂誤殺案|拉丁舞師抽脂亡 男友:醫生術中離場稱「有事走先」 事主繼父曾教被告跳舞 (15:22)

2014年6月,體重近250磅的拉丁舞導師李嘉瑩,在尖沙嘴「重生植髮中心」接受抽脂療程後死亡。操刀抽脂的女醫生關孝孜被控誤殺罪,案件今(20日)於高等法院續審。死者李嘉瑩的男友供稱,事主生前透露想「減磅」,考慮接受抽脂療程,「我嗌佢諗清楚」,事主最終決定接受被告的抽脂手術。

死者李嘉瑩(終年32歲)的男友朱俊樺供稱,他與事主同居多年,案發時育有逾8個月大的女兒,事主生前接受被告關孝孜(現年38歲)的兩次抽脂手術,他都陪伴左右。2014年6月,他稱與女兒陪同事主前往涉事中心接受第二次抽脂療程,事主前一晚因手術原因要禁食,「可能身體無咁好」,開始面露疲態。

朱俊樺表示,事主進入手術室後,他與女兒在房外等候,直至下午2時許,被告突然從手術室離開,並向他表示「有啲事,走先」。約一小時後,他見到被告匆忙回來,並逕自走入手術室,後來有救護員到場,將事主抬上擔架牀送院。他不知道事主情况如何,獲護士告知「無事,(事主)有呼吸」。

朱俊樺透露,被告與事主是同學關係,因為參加合唱團結識。辯方盤問下,他表示事主的繼父任職舞蹈教師,被告是其學生,兩人曾在事主的生日派對表演拉丁舞,但他不同意被告與事主一家的關係密切。他又指出,事主2014年4月首次接受抽脂療程,手術後能如常工作,很快恢復過來。

抽脂誤殺案  相關報道︰

拉丁舞師抽脂亡 涉事中心董事認不知被告沒專科資格

操刀醫「沒照料沒施救」 誤殺控罪指除報警「什麼都沒做」 沒麻醉師護士在場

相關字詞﹕拉丁舞師 抽脂療程 誤殺 高等法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