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林建岳:香港要大有可為 關鍵有國安法保駕護航 (17:30)

全國政協副主席、港澳辦主任夏寶龍今(16日)在《港區國安法》實施一周年研討會發表講話,全國政協常委林建岳表示,夏寶龍的講話不僅全面總結國安法實施一年,對香港發揮了一法定香江的重要作用,更指出香港要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歷史進程中大有可為,關鍵是要有香港國安法保駕護航,嚴格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

林建岳認為,香港國安法的實施使香港迎來由亂及治重大轉折,為香港創造一個長期穩定的發展環境,開啟了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的良政善治新時代。

他續表示,在國安法下,大批違反誓言的「攬炒派」議員被趕出議會,立法會及區議會告別以往的烏煙瘴氣,恢復正常運作。國安法為香港提供了一個長遠穩定、風清氣正的政治環境。

相關新聞:

林鄭月娥:夏寶龍盼特區政府做好選舉候選人資格把關 (11:50)

港區國安法實施一年研討會 夏寶龍發言全文:全面深入實施香港國安法 推進「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 (18:23)

相關字詞﹕港區國安法 夏寶龍 林建岳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