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送貨員涉Instagram發帖「要你哋畢唔到業」 警校班主任:無學員吃腸後不適 (19:19)

21歲男送貨員去年運送香腸到警察學院食堂,其間涉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載一張訂單照片,配上「我要你哋全部畢唔到業」字眼,被人截圖轉發相識的學警,揭發事件。被告早前否認一項刑事恐嚇罪,今(16日)於東區裁判法院續審。案發時為第二、三證人班主任的第四證人警署警長黃亮佳憶述,去年2月13日同一時間聽到多名學警向他表示「驚畢唔到業」、「成日食司華力腸」、「驚被人加料」,查問下得悉第二證人柯秉派收到涉案照片。

黃亮佳供稱,收到班長當日用WhatsApp傳來的涉案截圖後,將事件告知負責與食物承辦商聯絡的學校支援科,讓他們即時採取行動,同時通知上級。被問有沒有學員透露吃過涉事司華力腸後感不適,黃亮佳回覆沒有。

21歲被告楊惠俊報稱送貨員,控罪指出他於去年2月12日在網上發布威脅警察學員的言論,會使警察學員的人身遭受傷害,意圖使他們受驚。案件押後至9月9日,待控辯雙方作結案陳辭,其間被告獲准以原有條件保釋。

相關報道:

涉Ig發帖「要你哋畢唔到業」 香腸運警校 送貨員控恐嚇(7月16日)

送貨員涉Instagram發威脅學警言論 被告稱「唔鍾意警察」、「貪玩放上IG」(7月15日)

相關字詞﹕刑事恐嚇 楊惠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