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無業男認非禮企圖強姦22歲繼女押後判 稱與妻地位懸殊感壓力 (14:33)

45歲無業男於2020年持雙程證來港後,趁22歲繼女獨自在房內熟睡時,爬上她的牀撫摸其胸部及私處等,又迫繼女幫他口交,繼女同日逃出住所向母親哭訴險遭繼父強姦及報警,繼父同日被捕,今(16日)在高等法院承認企圖強姦及非禮共兩罪。暫委法官游德康先索取事主創傷報告及被告的心理報告,案件押後至8月30日判刑,其間被告還押。

現年45歲的無業被告,承認於2020年5月29日企圖強姦及非禮女子X。

案情指出,被告在2016年與女子X的母親結婚,成為女子X(案發時22歲)及其弟弟(案發時17歲)的繼父,被告與X母及後再誕下一兒子(案發時2歲)。被告於2020年2月持雙程證來港,一家五口同住一單位。

同年5月29日早上約10時,當時女子X在睡房內睡覺,2歲兒子亦在家中,赤裸上身的被告趁機爬上女子X的上格牀,撫摸其胸部及私處等,女子X不斷掙扎及大叫求助,惟被告未有理會,其後更要求女子X幫他手淫及口交,犯案過程約40分鐘。

女子X同日逃到母親的工作地方哭訴險遭被告強姦一事,及後在母親陪同下報警,警方同日拘捕被告。被告警誡下承認非禮女子X,在錄影會面進一步警誡下稱,因與太太的地位懸殊而感到很大壓力,無法控制性衝動才犯案。

相關字詞﹕企圖強姦 非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