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海關搗6美容店拘7女 涉以冒牌儀器提供瘦身療程 (12:34)

有美容院採用冒牌瘦身儀器提供瘦身療程,海關接獲舉報後,前日(14日)於九龍及新界搗破6間美容院,檢獲6部總值約21萬元的冒牌瘦身儀器,並拘捕7名女子。

海關版權及商標一般調查組指揮官曾建邦表示,海關早前接獲舉報,稱有美容院用冒牌瘦身儀器提供瘦身療程。海關經調查後,於前日突擊搜查6間分別位於尖沙嘴、油麻地、長沙灣及馬鞍山的美容院,檢獲6部冒牌瘦身儀器及一批宣傳品,並拘捕7名女子(30至50歲),包括5名店東及2名美容師,7人目前獲准保釋候查。

曾建邦表示,正版瘦身儀器於2018年推出,於歐洲出產,儀器背面印有正版商標,插卡槽及USB槽提示圖案,惟冒牌儀器機身均沒有相關標示,其中一部冒牌機外形更與正版完全不同,僅機身印有商標「扮真貨」。

曾建邦稱,正版瘦身儀器每部120萬元,採用正版機的美容店提供的30分鐘瘦身療程索價1000元至1500元不等,而冒牌機每部僅值1.8萬元至5.5萬元,案中被搗的美容店提供的30分鐘瘦身療程索價400元至700元。

相關字詞﹕美容店 冒牌儀器 瘦身療程 海關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