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天氣|天文台料明日有驟雨 局部地區有雷暴 (16:30)

【16:30】高空反氣旋正為華南帶來普遍晴朗的天氣,同時與廣闊低壓區相關的不穩定天氣正影響南海東北部。本港大部分地區今日(15日)下午氣溫上升至34度或以上。本港地區今晚及明日(16日)天氣預測,漸轉多雲及有幾陣驟雨。明日最低氣溫約28度,短暫時間有陽光,日間酷熱,最高氣溫約33度,稍後局部地區有雷暴。吹輕微至和緩偏東風。展望周末及下周初天氣不穩定及間中有驟雨。

【12:45】中午12時40分,天文台錄得氣溫33.5度,相對濕度59%。紫外線指數為12,強度極高。高空反氣旋正為華南帶來普遍晴朗的天氣。正午時分,本港大部分地區氣溫上升至33度或以上。本港地區今日下午及今晚天氣預測,大致天晴及酷熱,局部地區有驟雨。吹微風。

【07:30】早上7時30分,天文台錄得氣溫29.5度,相對濕度80%。酷熱天氣警告現正生效。高空反氣旋正為華南帶來普遍晴朗的天氣,但沿岸地區亦有驟雨。本港方面,今早港島及西貢部分地區錄得數毫米雨量。預測今日天氣大致天晴,但局部地區有驟雨。日間酷熱,最高氣溫約34度。吹輕微至和緩東南風。展望明日短暫時間有陽光,亦有幾陣驟雨。隨後兩三日天氣不穩定及有驟雨。

相關字詞﹕天氣 天氣速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