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苗|52歲男打科興後兩周內亡 初步解剖死於冠心病 (17:48)

衛生署今午(14日)發稿稱,截至本月11日的過去一星期,衛生署接獲兩宗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後14日內死亡的報告。本港累計26人於接種新冠疫苗後14日內離世,其中17人接種科興疫苗、9人接種復必泰疫苗。

新增死亡個案當中,一名52歲男子曾接種科興新冠疫苗,臨牀資料及初步解剖顯示他死於冠心病,沒有臨牀證據顯示事件由疫苗引起。

另一名34歲男子曾接種復必泰新冠疫苗,衛生署亦稱沒有臨牀證據顯示他死亡是由疫苗引起,會在獲得初步解剖報告後交由專家委員會作因果關係評估。

新冠疫苗 相關報道:

34歲男打第二針復必泰兩日後亡(7月12日)

40歲哮喘男打科興後兩周內死亡 衛生署:無證據顯示疫苗引起(6月23日)

新冠疫苗|41歲男打科興後14日內亡 專家委員會稱心臟問題無關接種疫苗

相關字詞﹕科興 新冠疫苗香港 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新冠疫苗注射 新冠疫苗申請 新冠疫苗接種 新冠疫苗接種時間 新冠疫苗接種地點 新冠疫苗接種預約 衛生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