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搗破元朗製毒工場檢500萬元可卡因 警拘無業情侶 (16:23)

警方根據線報及深入調查,昨晚(13日)突撃搜查元朗一個私人住宅單位,在單位內搜獲約4.5公斤懷疑可卡因與製毒工具,毒品總值逾500萬元,以涉嫌製造危險藥物、販運危險藥物罪拘捕一名男子及其懷孕女友。

警方根據線報鎖定一名男子在元朗私人住宅進行製毒工序,並將毒品分銷至全港各區。他更利用懷孕約4至5個月女友作掩飾,以減低被截查風險。探員昨晚8時許,突擊搜查該元朗私人住宅單位時,發現一男一女,並在男子身上搜獲約180克懷疑可卡因,亦在屋內發現約4.5公斤懷疑可卡因及一批製毒工具。

21歲男子涉製毒及販毒,其17歲女友則涉製毒被捕,兩人報稱無業,由探員帶署扣留調查。據悉被捕男子有黑社會和勝和背景。

新界北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署理總督察陳爾桁稱,行動仍在進行,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他又提醒年青人切勿以身試法,因販運危險藥物及製造危險藥物是極度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終身監禁。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