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議辦涉貼「藍絲與狗」傷人刑毁 女被告缺席聆訊遭官頒拘捕令 (19:15)

深水埗前區議員劉家衡的妻子、網名「搣時潘」的潘書韻,以及劉家衡的辦公室助理李譯喬,去年在長沙灣區議員李文浩辦事處外貼出「藍絲與狗不得內進」告示,並與他人爭執,以「洗地」為由向辦事處門外地下潑漂白水,3人報稱被濺中。潘書韻及李譯喬被指襲擊3名男女和毁壞另2名女子的衣物,被控5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及2項刑事毁壞罪。案件今(13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惟潘書韻沒有到庭,裁判官向她發出拘捕令。

被告潘書韻(27歲)報稱商人,被控於2020年3月9日在長沙灣青山道名人商業中心605室門口,襲擊女子王西萍及何華;及無合理辯解而損壞女子楊美容的一條長褲,和女子羅群的一對高跟鞋。被告當時是劉家衡的助理及女友。另一被告李譯喬(32歲)被控於同日同地襲擊王西萍、何華及男子關新偉。他暫毋須答辯,獲准以5000港元保釋候訊,其間不准離港及每周到警署報到3次,案件押後至8月25日。

相關報道:

區議員辦事處貼「藍絲與狗不得內進」告示遭衝擊 警拘3男(2020年3月9日)

相關字詞﹕搣時潘 潘書韻 黃于喬 破壞公眾體統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