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兩男涉強姦女網友准保釋 事主:事發時醉酒斷片但「感覺到被侵犯」 (20:15)

一名18歲女子2019年透過手機遊戲結識網友,相約到酒吧會面,其後報稱遭兩名男子強姦,案件今(12日)在高等法院開審。女事主供稱,事發時醉酒「斷片」,在沒同意的情況下「感覺到被侵犯」。

首被告王子健(24歲,地盤工人)被控兩項強姦罪,次被告陳之寧(23歲,文員)被控一項強姦罪。兩人均獲准保釋。

控方案情指稱,事發時18歲的事主X及其女性友人,相約兩名被告於2019年8月19日凌晨到尖沙嘴一間酒吧會面。兩名被告之後在灣仔一間寫字樓分別涉強姦X,王子健於凌晨近5時帶X到灣仔軒尼詩道一間時鐘酒店再次強姦她。事主陰道事後驗出兩名被告的精液,血液中並沒有發現酒精。被捕時,王子健在警誡下稱「我無強姦,係條女自願」。

X今日透過視像系統作供表示,案發當日4人在涉案酒吧裏玩骰盅、啤牌遊戲及喝洋酒,她醉酒失去意識,在不能作出反應下被抬上的士,不記得有去過寫字樓。她憶述在牀上感覺被陰莖插入陰道及放入口中,自己「無同意過」。睡醒後,她發現內衣褲盡褪,王子健在身旁熟睡。她自行回家向男友哭訴,在其陪同下報案。案件明早(13日)續訊。

相關字詞﹕強姦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