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恒大下學年恢復面授課 學生開學前須提交已接種疫苗或檢測陰性證明 (18:15)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放緩,恒生大學下學年將恢復面授課。校長何順文今午(12日)見傳媒,說經過廣泛的諮詢及討論後,下學年所有學生開學回校前須提交接種新冠疫苗證明或陰性檢測結果,否則須解釋原因。他鼓勵師生接種疫苗或定期進行檢測。

何順文公布今年報名情況,稱今年7月接獲5233份入學申請,包括新生及高年級生申請,比去年同期的4589份增加了14%;今年一年級新生申請比去年同期高9.5%,高年級生申請則約3150份,比去年多約450份。

中學文憑試(DSE)將於下周放榜,何順文說,料今年整體收生人數與往年相若,惟文憑試報考人數持續下跌,預計今年經文憑試入讀恒大的大一生將少於2000人。不過,他說,今年內地生報名人數比去年同期增加近六成,達1026份申請。

本港近年出現移民潮,何順文說未有明顯數字反映今年退學人數增多,未能評估移民潮對收生情況的影響,但隨着中六生人數下跌,校方開辦新課程將更謹慎。

相關字詞﹕恒生大學 新冠疫苗 新冠病毒 何順文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