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50歲機場搬運工初步確診 帶L452R變種病毒 曾打首劑復必泰 (20:13)

【20:00更新】衛生防護中心今日(10日)表示,一名50歲男病人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帶有L452R變種病毒株,感染源頭不明。他居於黃大仙金鳳街1-3號,在香港國際機場擔任搬運工作,主要於停機坪工作,最後上班日期為今日,近期沒有外遊紀錄。

病人昨日(9日)遵從政府就涉及個案11902(此前確診的機場男地勤,帶L452R變種病毒株)的工作處所而進行的強制檢測,其提交的樣本結果呈初步陽性,並確認帶有L452R變異病毒株(N501Y和E484K則呈陰性)。病人表示並不認識個案11902。

衛生防護中心稱,該病人曾於7月1日接種首劑復必泰新冠疫苗。

【16:36】消息稱,一名居於黃大仙的機場員工,經強制檢測驗出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

黃大仙金鳳街1-3號封區強制檢測 男住客初步確診L452R變種病毒源頭不明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