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男子駕私家車衝路障逃去 警拘一男涉容許他人無牌駕駛 (16:22)

東九龍總區交通執行及管制組特遣隊於昨日(9日)凌晨,在九龍城天主教伍華小學對開彩虹道設置路障截查車輛有否酒後駕駛,其間一輛私家車因行車不穩遇截,惟私家車突然加速逃去。警員其後於伍華小學後門九龍城育群街發現該輛私家車,惟車上已空無一人。

警方經調查後,同日在牛頭角拘捕一名22歲男子,涉嫌容許他人無牌駕駛及容許他人無第三者保險情況下駕駛,他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7月下旬向警方報到,案件仍在調查中,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據悉,被捕男子並非案發時的司機,亦非車主,他報稱把私家車借給朋友使用。

網上流傳事發時車cam片段,片中顯示該私家車最初願意合作停泊路邊受查,惟兩名警員上前與司機詢問一段時間後,司機突然開車逃走及左轉入樂善道,兩名警員於近8秒後才登上警車開車追截,當時涉事私家車已失去蹤影。

相關字詞﹕無牌駕駛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