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哈薩克駐港總領事館職員疑復陽 曾接種兩劑「衛星五號」疫苗 (14:47)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今日(9日)表示,正調查一宗懷疑復陽的外地個案。患者為39歲男哈薩克駐港總領事館職員,周一(5日)從中亞國家哈薩克經泰國曼谷抵港,居於堅尼地城服務式住宅高逸華軒(Manhattan Heights)。他在周三(7日)的新型冠狀病毒強制檢測結果呈初步陽性,惟覆檢結果為不確定,已被送往醫院接受進一步檢測,檢測結果陰性,抗體未知。

該病人曾在4月和5月於哈薩克接種過兩劑由俄羅斯研發的「衛星五號」新冠疫苗,6月中在哈薩克確診感染新冠肺炎。防護中心正與哈薩克衛生當局跟進,流行病學調查仍在繼續。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港增3輸入確診 來自俄羅斯、菲律賓及英國

高逸華軒一住戶確診 消息:或屬復陽個案

相關字詞﹕哈薩克駐港總領事館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