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搭「霸王的」劫2900元 29歲無業男被捕 (13:36)

一名無業男子自上月起三度乘「霸王的」,向司機訛稱只有大面額紙幣要求找續,其間搶去司機金錢及未有付車資,3宗案件共搶走2900元現金。警方經調查後,於昨日(8日)在葵青區拘捕該名29歲男子,涉嫌搶劫及逃避繳付車費,目前正被扣查。

葵青警區刑事部總督察(調查)周健鴻表示,警方於上月18日、本月3日及5日先後接獲3名的士司機報案,稱有人於深夜時間假扮乘客乘車,惟當抵達葵涌葵盛邨或油麻地南京街等目的地後,該名男乘客聲稱身上只有一張面值1000元紙幣,要求的士司機找續,惟當司機正準備找續時,該男乘客隨即搶去司機手上零錢及下車逃去無蹤,3名司機共被搶去2900元現金,另有共210元車資未有繳付。

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5隊經調查後,昨日在葵青區一間酒店內拘捕該名29歲姓張無業男子,他涉嫌搶劫及逃避繳付車費,目前正被扣查。行動中,警方檢獲相信為被捕男子犯案時身穿的衣物及一部手提電話,以及起回約2500元失款。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