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銷售員涉非禮巴士乘客拖行休班警 押後至9月3日再訊 (11:51)

32歲銷售員涉於巴士伸手多次觸碰一名女乘客胸部,車上休班女警長上前協助時,遭該男子由巴士上層拖行至下層受傷骨折,男子最終擺脫女警逃去,被捕後控以非禮及對他人身體加以嚴重傷害兩罪,案件今日(9日)在東區裁判法院再訊。控方表示仍需時索取第二項控罪的醫療報告,申請押後,惟被告要求押後更長時間。主任裁判官羅德泉批准被告一方申請,下令案件押後至9月3日。

被告謝嘉豪(32歲)報稱銷售員,沒有聘用法律代表,控罪指被告於2021年6月4日在西營盤皇后大道西262號外的一輛7號城巴上猥褻侵犯X。他另被控同日在薄扶林道79B號對出香港大學西閘的同一輛巴士上非法及惡意傷害韓婉芬。被告於上月提堂時獲准保釋。

相關報道:

銷售員涉非禮巴士乘客拖行休班警 准保釋7月9日再訊(6月9日)

相關字詞﹕對他人身體加以嚴重傷害罪 東區裁判法院 非禮 警長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